食物

食物 | 免疫调节 | 米糠粉

米糠粉

  • 古代米种米糠粉萃取配合香菇酶分解
  • 科学研究证明能增加NK细胞和白血球(淋巴球)活性

适用于

  • 癌症支援与替代疗法
  • 肿疡
  • 带状疱疹(生蛇)
  • 各种自体免疫(过敏)
  • 热性发炎体质

效用

  • 加强免疫细胞(T,B和NK细胞)的活性

成分/制作过程

  • 古代米种米糠粉萃取配合香菇酶分解 – 日本大和制药厂

资源

Lentin Plus 1000 (Silver Grade or MGN-4)

LENTIN PLUS 1000(Silver Grade or MGN-4)(大和米蕈阿拉伯木聚糖)是用米糠中含有的大約5%的水溶性膳食纤维(半纤维素B)為主要原料的一种功能性食品。它是通过源自香菇菌提取的酶(酵素)来分解经过热水萃取的水溶性膳食纤维(半纤维素B)。该处理方法不但降低阿拉伯木聚糖的分子量,也大大提高它的免疫賦活功能。这使到LENTIN PLUS 1000不必在消化过程中分解,而是可以部分地从小肠直接吸收到血液中,从而与免疫细胞例如自然杀伤(NK)细胞和巨噬细胞相互作用。

LENTIN PLUS 1000大和米蕈作用机理

LENTIN PLUS 1000大和米蕈作用机理
以半纤维素B為主要原料的LENTIN PLUS 1000与淀粉、食物纤维一样都属于多糖类。淀粉经唾液、胰液、肠液消化后,分解成葡萄糖被小肠吸收。食物纤維不被消化、吸收,而被直接排出体外。LENTIN PLUS 1000大和米蕈则与淀粉、食物纤維都不同,被确认具有在不经消化的状态下一部分直接进入血液的特性。也就是說,LENTIN PLUS 1000米蕈被认为是 ①直接在血液中 ②在回肠中通过对Peyer集合淋巴结的刺激,使生物体的NK細胞、T細胞、B細胞、巨噬細胞得到活化,从而进行免疫调节(免疫賦活、抗炎、抗過敏、抗酸化等)。大和米蕈就是这样经过复杂的途径,对增強自愈力、減轻化疗药物的副作用以及改善QOL起到了作用。

 

Ghoneum M., Drew Univ., “Enhancement of human natural killer cell activity by modified arabinoxylan from rice bran, INT.J.IMMUNOTHERPY XIV(2) pp.89-99, 1998

 

科学测试
已经通过科学证明,LENTIN PLUS 1000可以增加白细胞的活性有效地增强人体免疫系统反应。下图显示了实验室研究有关LENTIN PLUS 1000的摄入与其所得到的人体健康免疫反应之间的关系。在摄取LENTIN PLUS 1000一个星期到两个月,NK细胞随着增加,当停止摄取时,NK细胞活性在停止摄入后一个月降至基线水平。

 


NK细胞在主宰和排斥肿瘤和病毒感染细胞起着主要作用。它是免疫系统的第一道防线。这也就是为什么LENTIN PLUS 1000能帮助提高身体的天然防御力来对抗癌症。

它是一种安全和天然的产品,没有已知的副作用。它在包括美国,欧洲和亚洲在内的许多国家都受到高度重视。

阅读更多 >>

< 返回

请在这里注册以接收GI最新的消息和促销